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正月十五的月亮




今晚吃了饭在屋外溜狗,抬头看见天空的月亮,整个人就像被吸住了似的。也不是在这里第一次溜狗时看见满月,可是今天的天空特别澄清,月亮又圆又亮地镶在那里,真的很漂亮,所以把狗带回去之后忍不住拿了相机出去拍月亮。
虽然照片怎也无法和眼前的旖丽夜空相比...可是新年时期在fb上看见整串的别人新年的照片,热闹非常,我自己却一张都没有,所以就搭尾班车,正月十五的月亮好过没有,哈哈
btw: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所以特爱今晚的月亮(我是元宵中国情人节出生的,加上是双鱼座,所以是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不知道有没有在blog写过?))

过了今天就过完年了,今年的新年只能用“悽惨”来形容,因为,‘过年没回美罗,便不是过年’(雨天没有你,便不是雨天.....(哼起王菲的歌))
夸张,其实过年最重要还是和家人一起度过。不过第一年在kl过新年,总有一点点奇怪的感觉。本来初二打算和爸,姐一起回美罗见见亲友,很想同哥儿们捞生,同姊妹们聚聚;结果因为病了没有回到去,整个过年除了去了seng家,其余时间就只呆在家看电视,除了爆竹声和应节的电视节目,真的没有什么过年feel...
不过后来听说今年他们也没捞生,只在同样的酒楼聚了聚。年年一大棚人,今年只剩七个人也,会不会每年就这样逐渐减少,然后就没了聚会,还是我们会像那班每年去都看见的那班uncle aunty,人家真的是风雨不改的说,希望我们也会那样吧...

7 comments:

  1. 十五那天月亮好圓,wp先看到的,然後特別叫我去屋外看一看。
    你的農曆生日是元宵節!好特別!真的‘抵你浪漫’!哈哈~
    (據我記憶,你應該沒在blog寫過)

    ReplyDelete
  2. wp看见会叫你看,我看见叫他看,他才费事理我呢,所以我是浪漫一世,却找到一个天下最不浪漫的人==
    从前小时候家人都在元宵替我庆祝生日,我都不知道什么农历西历,还以为自己是一月十五日生日的呢,哈哈

    ReplyDelete
  3. 新年时我也生病了,没参与他们的‘阿桥’聚会。

    ReplyDelete
  4. 是啊,你没有说过你的农历生日是在元宵。但是你说过你很浪漫——呵呵,当然这是不说也知道的,而且,你连那张脸看起来也是很浪漫的样子啊!所以他不浪漫也没什么,反正两个人就是要不一样,才会浪漫。:D

    ReplyDelete
  5. 双:噢原来你也生病啦
    angel: 有时想,有他那样也好,太过不切实际的时候有他来掴醒我。

    ReplyDelete
  6. Ngee,same 'wish' as you..... hang-out & bring along our childrens even!!! hahaaaa....

    Teng

    ReplyDelete
  7. children should keep at hom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