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第一次的近距离接触








登登登————


我的样子有点惊吓,抱歉,可是,
这不是photoshop的照片,我真的和古天乐合照也!!!
等了四年,终于看见他了!!!
—— 其实是,在hot四年了,才第一次和明星拍照吧了。
因为是做设计的,所以一直以来都是眼睁睁看着记者同事有很多机会同明星近距离接触,而我只能乖乖坐在公司埋头苦干...
他其实来了很多次了,去年和大S一起来宣传保持通话,同事就去采访他。
这次他来宣传最强喜事,同事又受邀去记者招待会,我没事做,于是问问我的编辑,我可不可以跟着去——没想到她居然说可以!!哇,简直高兴到流涕了!!
可是很奇怪,知道可以去的时候,好紧张,想到要见到他本人就'血脉喷张''呼吸急促'起来,可是第二天到了那边,可能是周围的记者们都太冷静了吧,这可不是粉丝聚会啊,所以我就跟着很冷静起来,拿着那个相机装得仿若是专业摄影师那样镇静。
当主持人欢迎他们进来那刻,全部人都望着招待会的门,看见古天乐进来的时候,奇怪的我就真的很冷静,连心底也是,他就在我面前走过呢,可我的心跳也没有急起来,也没有在心底兴奋得什么似的,可能他本人并没有让我觉得很惊叹吧,当然他是很有型很帅,可我觉得可能是他太忙了吧,可能是马不停蹄地宣传的关系,所以感觉上有点憔悴呢。
他本人真的很黑(我爱黑黑的男生^^), 他的声音,真的,同戏里一样那么好听。
他给我的感觉呢,不会懒亲切的样子,又不会串,就是坐在那里微笑着,同行的黄百鸣回答问题会很仔细,他呢,简短地多。
招待会分了几个session,主持人问了之后,他就进另一间房让华文媒体先访问,然后轮到我们国文/英文媒体,再让电视台访问(好忙啊)
我们国文/英文媒体人比较少,所以我和同事就坐在他前面呢!可是当我想拍照的时候,才发现电池用光了!天,早不早迟不迟就在这个时候电池没了,结果那时一张照片都拍不到。那时陷在责怪自己昨天忘了充电的情绪里,帅哥当前也心不在焉,后来想,反正我已经不能做什么了,为什么那时不放开,干脆盯着古天乐看就好呢...
发现古天乐很老实不客气,比如问过的问题如果再问,他会说,刚才不是答过了吗。我那个广东话不太正的同事问他,“你觉得自己演gay演得像吗,比如不认识你的人看见你会不会以为你是gay?”他说“我倒没有问不认识我的人我像不像gay...也很难找不认识我的人吧” 全部人就笑起来。
访问结束我赶快上去问他可不可以跟我拍照,刚才主持人叫他‘古仔’,可我叫不出口,我只说“呃...请问你可唔可以同我影相?”他点点头,同事赶快替我们拍,可是后来一看,她把我们拍得很大头啦,她说她来不及zoom out,哎哎,人家帅哥有把手轻放我的肩膀的啦,看不见了T_T

5 comments:

  1. 哗,好好噢!我也很喜欢他哦!

    ReplyDelete
  2. Jealous lah.... I like him also!!!!!!!

    From: Teng

    ReplyDelete
  3. yi,你的read more function是怎樣弄的?

    ReplyDelete
  4. 把一个code放在html里你要分段的地方
    可不知道为什么打那个code在这里, 它却一直出不来
    <-- more --> 不过在 < 后面加!

    我是参考这里的
    http://www.google.com/support/blogger/bin/answer.py?answer=154172

    ReplyDelete
  5. 我‘恨’這個function很久了~哈哈~
    學到了~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