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被金属所伤

他今天驾摩多车回来,说他给一个aunty“兜boot"(被车撞后面)跌倒,我吓了一跳,还好只是扭伤了脚跟,没什么大碍。我忽然灵光一闪,说 “风水师说的话真的很灵啊,昨天我们才谈到你会被金属所伤”。昨天他说他颈痛,我就叫他去针灸,因为上次他"瞓lei颈"也是去针灸的。我说,过年的时候我看节目,风水师傅说属羊的今年会被金属所伤,所以去针灸就是应了那个劫。他听得八只耳,什么是金属,什么应了那劫,就不理我。现在他知道什么是被金属所伤了,没想到他说“都是你!乌鸦嘴,不说还好,一说就中!”

冤枉啊大人,是睇相佬风水师说的,又不是我说的=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