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Vivid memory



original photo by Leh San

发现一个很有趣的东西,Tilt-shift photography, 把一张照片里面的东西变成模型般,
我于是迫不及待想用那天沙滩婚礼的照片来弄,
手上没有照片,于是在fb上选了一张Leh San那天拍的照片来弄,(没问过Leh San,应该ok吧?
照片要选远距离的,俯视的角度的照片会比较像,于是用了这张。
哇,出来的效果果然很可爱,于是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下^^
网上有Tilt-shift Generator, 也可以用photoshop 来弄,以上我是用photoshop来弄的,
以下这个网站有照片例子,有generator的网址,有photoshop tutorial,大家不妨来玩一玩。
http://bluefaqs.com/2009/07/60_examples_of_tilt_shift_photography_with_tutorials_and_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