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peony






上网找到我好喜欢的新娘手花,原来叫peony,
就是华人喜欢的牡丹花!!
怎么我长这么大才知道牡丹长这样子?-_-?
应该是印象中的牡丹是华人喜欢的她盛放的样子吧,
可我喜欢的是她像这样还没盛放的圆圆一个包的样子(一个包?><)
可是昨天去找,失望的,现在不是牡丹花季,
而且她并不适合在这里当手花,因为一热就谢了
==只能叹句~~无缘~~

2 comments:

  1. 圆圆的手花最美!可是我印象中只看过黑牡丹和红牡丹,还真的不曾见过白牡丹也~

    ReplyDelete
  2. 白牡丹现在成了我最喜欢的花!虽然没有看到真正的花,可是已经深爱上了,而且多了一份无法得的遗憾,所以特爱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