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letters to juliet



Amanda Seyfried 续 Mamma Mia! 之后在Letters to Juliet 里又叫Sophie, 非常完美里的章子怡叫苏菲,hmm...这个名字的确很浪漫,很适合爱情小说里的女主角的名字。
而Amanda Seyfried,好像成了爱情戏新女王,之前觉得她普通,现在好像越看越喜欢。
觉得Letters to Juliet并没有很浪漫。也许是浪漫得有点假。不知道呢,五十年不见的爱人,如果是你,你会在你变得很老之后还会去寻找他吗?如果是我大概不会。我想我会把回忆留在最初最美的时候。五十年不见,见到之后他们就立刻又坠入了爱河,是不是有点无法置信呢?虽说对方的伴都不在了,可是...就是觉得有些别扭。也许是电影无法把他们年轻时的故事拍出来,所以才觉得那么别扭吧。
年轻那段的爱情也没有多深刻,他们之间并没有多缠绵悱恻到令人觉得到最后女主角就这样和未婚夫分手是明智之举,甚至觉得他们之间像是假期里的fling多些。
不过我倒是喜欢男主角的眼睛。看他的第一眼是普通的,还想,什么他就是
男主角吗?可是看见他的眼睛,就知道不会错了,他有Josh Harnett那样的眼睛,可以很羞涩又可以很深情的眼睛(爱死这样的眼睛),他又有点像Heath Ledger,不过没两人那么帅就是了。
可是最后Sophie伤心地跑开,Charlie的眼睛追随着她,于是赶快追上的这些误会的剧情,还是让喜欢看爱情戏的我楸心,爱情戏迷惑人的就是这些误会吧,男的以为女的不爱她但其实她很爱他,或相反女的以为男的不爱她但其实他很爱她, 就是万试万灵的剧情^^


2 comments:

  1. 达文西密码的主角也叫sophie,这个名字有智慧加魅力的意思。据说英国人最流行的名字排行榜里sophie是排第四的。
    我想看这部电影,到底好看吗?

    ReplyDelete
  2. erm...对我来说比一般爱情小品好看一点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