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如何在blogger放大照片

我一直在纳闷到底blogger的照片是要怎样弄大的,因为就算upload的时候是选large,还是觉得照片不够大,之前在乐多的时候manual改html, 改了照片的width,delete了height就可以了。
可是在blogger, 你改了width, 照片是大了,可是会变朦。
终于忍不住了,上网找解决方案,王天不负有心人,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答案!!

关键就是你要完全delete 了width 和 height (黄色)
而要改的是src="http://.........../s400/2.png" 里的s400 (粉红色)
改成s576或更大的s640, 就可以了。
以下是例子:

3 comments:

  1. 噢~我之前也為這個問題煩惱過,後來是直接把照片上載到picasaweb,然後直接用那裡的src。
    你知道嗎?其實blogger的default picture management 就是picasaweb,用你blogger的id and password login picasaweb,你就可以看到全部你在blogger upload的照片,包括背景照什麼的,然後從哪裡你可以知道你照片的actual src path,也可以使用你照片的original尺寸哟~

    ReplyDelete
  2. 我知道picasa是host blogger的照片的,网上也有教学把照片先上载到如photobucket那样的网页,可是要开两个网我还是觉得有点麻烦,就是不甘心嘛,为什么乐多可以而那么多人用的blogger就不可以改大照片

    ReplyDelete
  3. 仪,明,看你们俩的部落,我总是可以学会多一点。感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