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无题

-恭喜谢霆锋得了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喜欢他^^。
-原来不只爱情饮水饱,没情也饮水饱,冷战期没胃口的时候一整天只喝水也不觉得饿。
-“我发现我们无法沟通” “是咯,因为我是人讲话,而你不知是什么”。
-“什么!又是pub?”-他于是在我的草稿簿上写“pub love=puppy love” (是的,我又在写一个在pub里开始的小说)。
-发现最难的是坚持,坚持,坚持!!!
-上星期三开始,打算一个星期里要有一天不吃肉,结果星期三没实行到,打算星期四实行,星期四没实行到,打算星期五实行...结果到今天都还没有实行到,哎。
-以为有生之年大概不会末日,可是看全球的可怕的天气转变,看如此频繁的天灾,开始觉得,也许不久的将来就会世界末日了...
-如此怕冷的我是没有试过不盖被睡觉的,从前就算热也盖着,如今别说不盖被,甚至要裸睡才行(坚持不装冷气机)。
-这些日子陪他打机我在cc看了:new york i love you,shutter island, the hurt locker, the blind side, 风声,花木兰,my sister's keeper , changeling, 孔子,非诚勿扰,the rebound, the hangover,the brothers bloom, coraline等....连dear john 也看了。
-看得哭了的有,the sister's keeper, changeling, 孔子, dear john。在cc哭,真的,没人会有时间理你,除了你身边那个人会取笑你之外,而你不需理他。

7 comments:

  1. 哦,原来cc有戏看.看了那么多戏,那你去那还去得相当勤呀!
    看孔子你哭了,我看时觉得好想睡哦,然后孔子最后死掉时我竟然想:戏终于完了啦!

    ReplyDelete
  2. 我觉得孔子蛮好看的,不过从前读他时以为他的“周游列国”是像现在的人环游世界那么豪侠的,没想到原来是那么潦倒,哭是颜回死的时候,可是上网看才发现他是病死的,应该没剧情那么壮烈

    ReplyDelete
  3. 嘿,上週我看了shutter island。
    分兩天看(因為是在家看,可以分兩天),因為在晚上看,很壓迫啊)))))越看越緊張!!!!!
    可是到最後,竟然是沒有結局!!!啊啊啊啊!!!
    很討厭啊!吊胃口直到最後。。。

    不過現在回想回去,戲還是好看的。
    但是留下太多想像空間了。。。
    我沒有看過一部戲是留下這麼多想像空間的咯~
    也不想再看類似如此這般沒有結局的戲了。
    我要知道真相!!!!

    ReplyDelete
  4. 没有结局吗?我觉得结局就是他们应该会解决了男主角,因为他到最后还是‘没希望’了。是意外的意外,觉得戏好看在他的意外,可是那意外真的很悲。

    ReplyDelete
  5. 可是電影沒有解釋到底他是真的原本是瘋了,還是那群醫生給他吃了藥讓他真的以為自己是瘋了。。。
    誰才是對的?

    這樣的結局很恐怖嘢。。。

    ReplyDelete
  6. 很明显是他其实是疯了,因为到最后他已经可以回忆整个故事了。而且之前的种种谜题就应此而得到了解释。

    ReplyDelete
  7. 這樣還好,如果他真的是硬生生被人家‘屈瘋’,那我真是鬱悶之極。

    不過我也常常有神經質的時候,那時候我總在想別人都以為我是瘋的吧~但我知道自己其實是清醒的。。。
    這樣想起來,我還真是極容易‘入魔’的。。。

    只要想法稍微偏離一丁點,那麼延伸到最後可能整個人生會被扭曲掉。。。

    所以。。。做人還是要盡量往正面思想。。。

    哎呀,就這樣在你的post談開來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