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四月

居然又到了四月,我的月(我出生的月)就这么过去了......
抱歉我又要在这里诅咒该死的无情的岁月了,仿若一夜之间那些黑斑都浮现了在脸上,就像上次看见眼周忽然浮现很多细纹那样,晴天霹雳了起来。
后悔那么迟才开始防晒,之前看也不看的美白产品,现在只留意它了。

上周末回家上山“行清”(广东人说行清其实是不是“进行清明节”的意思,不知道——)
驾那辆四轮驱动车回去,叔叔婶婶们都说,这么小个子驾那么大辆车,我只是笑,天晓得我又被seng搞得只爱大车不爱小车了。
不知道车子停的泥地有点松,结果要回的时候车子前面的轮陷了下去,爸和叔叔教我如何先向后退,车轮不要摆那么多,一次过快快冲上去,试了两次才上来了,捏了把冷汗。= =!
回来才想起来,四轮驱动车,就是可以驱动前面两个轮的意思啊!启动前轮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告诉他他当然说我笨,可是爸和叔叔也没想起来, hem...

我想现在大概8岁至80岁的人都用facebook吧,seng的两个侄子侄女才十一十二岁,就开了户口,可是因为不够岁所以要报大数来开户口。啊那么年轻。
我从7个游戏减少到现在只玩RC 和 CA,我看他们大概什么游戏都玩吧。
有次他侄儿玩回答白痴问题的游戏,
问题问他,如果我的名字向你表白的话,你会怎样?
他答,不可能,因为她是我叔叔的
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呢,小孩子的答案,哈哈......

看了Dear John, The Note Book 作者的最近改成卖座电影的小说。
不喜欢结局,因为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因为距离而无法在一起的爱情,的确很叫人悲伤。
有点埋怨女主角的无法坚持,可是也许这就是现实吧,你爱的人不在身边,久了就被你身边的人打动了。
然而爱情真的有那么伟大吗?“只要他/她开心就好了”,真的不需要拥有吗?
如果不能拥有,你还会爱他吗?我想我做不到,无法拥有还继续爱他。

4 comments:

  1. 不能拥有还是可以继续爱,只是坚持的时间长久有别而已。紧闭的心门可能有一天被打开,让另外一个人进来住了。真正在一起着的,始终最爱。因为那种“在一起”的经历与感受,无法被轻易取代。

    ReplyDelete
  2. 欢迎回来,等看你的日本游记啊。
    在一起的始终是最爱吗?可是很多人都说,不能在一起那个才是最爱呢,因为没有经过现实的丑陋,那段爱情永远只保持在开始的最美的最激情的时刻,所以才最爱...

    ReplyDelete
  3. 不能在一起的是最美的,得不到的是最好的.但始终觉得,最美的最好的,不一定最爱.正在一起的,你才知道你多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