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看了这些图画就觉得心情清爽起来了...

在微博看见这些animated 图画真的好爱!清新加动感就仿若都闻到那些花草香了...






这个好可爱啊,看大象的鼻子正冒烟...

上他的网看...好喜欢他的这个24 solar terms系列...我们这里没有四季,常听见的只有‘立春’,‘清明’,‘冬至’,原来他们的四季分了那么多terms....我都没有copy 全部呢...
他的网站www.oamul.com













4 comments:

  1. 那個就是中國的24節氣,24節令鼓就是在敲這個呀~

    ReplyDelete
  2. 哦...原来是这样..我真的不知道也 :P

    ReplyDelete
  3. 有呀有呀,我的手机不时会寄我讯息,告诉我某天是什么节气。上上个周六才刚夏至,所以特别热。
    我也好喜欢这些图,这就是所谓的cinemagraph是吧?不过我无法想像是如何画出来的。

    ReplyDelete
  4. 搞乱了cinemagraph 是video做的,这个是2D动画啊就是画几个连冠下去的画面然后不断让它重复,不是太复杂的话现在photoshop也可以做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