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依然迷糊

今早好笑的事...
去公司的路上看见一辆警察车出现在路上,惊慌地告诉正在和H讲电话的他
“mata啊!mata啊!”
他却一点也不惊慌,也没有赶快放下手机,说“mata 不 mata关我什么事!”
我有点傻了,他说“你驾车又不是我驾车!”
我才轻松爆笑起来,他在那边对H说“那个yi咯,看见mata像看见鬼!”
我真的有够迷糊了,平常因为是他驾车,所以他一讲电话就替他注意有没警察出现的,
今天看见警察出现,居然忘了驾车的,是我啦!哈哈!

6 comments:

  1. 我也有一個關於車,wp和我的好笑迷糊事。
    某天傍晚wp駕車載我吃晚餐,停車之後我打開車門,正想下車之際竟然看到我們的車自行往後溜,大驚失色下馬上用力關掉車門,
    轉身對wp喊‘危險!關車門!’wp一呆,把車門關掉,我接著馬上望著handbrake‘handbrake沒有拉!’
    此時wp爆笑,說是隔壁的車在走啦!
    原來在我開門的那一瞬間,正好隔壁的車往前走了一點,讓我有我們的車在倒退的幻覺。
    在我驚青關門的那剎那,那輛車早就後退駛走了。。。

    ‘危險!危險!’咩事呀?!!!

    ReplyDelete
  2. 我感觉我在看笑话。。。真的有够迷糊啊!

    Li Wah

    ReplyDelete
  3. 明明看来我们真的是彼此彼此:D
    teng我常以为自己变smart了,结果原来还是一样,久不久就闹笑话

    ReplyDelete
  4. 我觉得这些迷糊事很浪漫。

    ReplyDelete
  5. 仪,你永远都是我们的NO 1. 我看了之后已笑到泪水流了出来.连同事都以为我儍了.他有你这开心果是他的福气,因为你抛了好多笑弹给他. :)

    ReplyDelete
  6. 对他来说不是笑弹是气弹,他当时也没有笑只是想“天啊怎么会有这么雷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