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长假

我也许是患了三十岁忧郁症。
我并不是很忧郁,只是,最近我都在想自己到底该做些什么。青春快没了我到底该做些什么?有一种有点慌起来的感觉。
上星期妹来kl,她问我为什么blog都不写东西了,只放些model照片,她说之前的blog比较好看,现在的都不好看了。
我知道其实并不是我突然不想让人看见我的私人的世界了那么简单,我觉得我是突然不喜欢自己写的东西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无法很单纯的写,从前管他的写了就post,反正是自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总是写了之后save draft,第二天看看自己想不想真正post上去,因为我常常有这种感觉-今天觉得写得好的,明天看了觉得起鸡皮疙瘩。于是最后还是没有post。
忽然之间不喜欢了自己写的东西。是不是三十岁忧郁症?
可是听了B的话之后我想从拾写post的乐趣,慢慢的。
忽然想起“长假”- 遇到瓶颈的时候就当上天给我们放的长假。看的时候大概18岁,现在转眼居然就30岁了。hmm...忽然很想再看一回长假。

2 comments:

  1. 三十岁有三十岁的青春啊,外加了轻熟的韵味,那会比纯青春更吸引人。

    我也怀念“悠长假期”;已经着手为自己安排着一个‘长假’。那是在瓶颈里撑着的动力。

    我也有不想po出来的文字,就把它们藏在draft 里或po在只有自己能进入的另一个部落里,当作自己与自己对话的平台。

    ReplyDelete
  2. 我也有被收藏起来的文字。因为知道有我不想他看我的部落的人平白无故会来看我的部落,让我无法好好的写某些心情。我已经很少写日记了,除非是想发泄的时候。所以你还能坚持写日记,真棒。
    人老了,很多事情不再是“事无不可对人言”,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的。隐藏着某一部分的自己,因为那部分是属于自己的呀,不一定要让别人知道。
    不过我还是跟你妹妹一样喜欢看你的文字,因为模特儿的照片不是属于你的,你的文字才是。
    还有,你不必忧郁,三十岁的人长得像你这模样,多值得骄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