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Toni Garrn by Camilla Akrans

Holiday Vogue Germany











2 comments:

  1. 嘿,我来啦~
    还没有看见文字。但我喜欢你的自我介绍。我觉得最能形容你的就是这句“不喜欢可爱,喜欢性感”了!
    然后我跟你很像的地方就是:很多梦想,却懒散~呵呵!

    ReplyDelete
  2. 好像太久没有写,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似的。可我想这里会变得比乐多更多的时尚照片,希望会继续小说,和多点画东西。希望我们可以比去年努力多一点吧。

    ReplyDelete